擅长BE,以创死大家的眼睛为己任

人物大混合(悬疑居多)

  我小学同学:朱朝阳

  我补习老师:张东升

  我初中同学:傅卫军

  我初中老师:陶映红

  我高中同学:高启盛

  我某个叔叔:李丰田

  我的前男友:江阳

  我的好邻居:关宏宇

  

  民风淳朴京腾市,异常热闹

  我打小就生活在这,很喜欢这种氛围。

  也很喜欢周围的大家,大家好像都很热情的样子,他们好像都很喜欢人

  嘿嘿,我也很喜欢他们

  所以,不管我做出什么决定,都是为了大家好哦。

  

  (“我”天然黑,天然变态不自知)

  

  如果大家有兴趣点点爱心和小蓝手,多的话我就写。

评论(3)

热度(1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