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BE,以创死大家的眼睛为己任

【长月烬明观影体】【素影X雁回】欲念难平7

  灯光亮了,翩然自然看得见叶清宇衣摆上粘着的锦囊,她如今扮成侍女,不动声色的靠近叶清宇。


确定的那一刻,翩然直接向着叶清宇下了杀手。


“妖孽,休要伤人!”


庞宜之掏出符纸和她斗法,翩然不甘心放过叶清宇。


抱着同归于尽的想法,翩然伸长指甲,尖锐的划过叶清宇的脖子。


“你,好狠……”


叶清宇大概想说好美的一张脸,好狠的一颗心。


但他死了,神魔满地的地方,凡人最容易死。


“叶冰裳,拿命来!”


谁也没料到翩然杀了叶清宇,还要杀叶冰裳。


叶冰裳闭上眼睛,她能感觉得到她不会受到伤害。


“护心麟?”

光芒大作,天幕降下护心麟,抵挡翩然的攻击。


翩然被庞宜之抓住,浑身都贴上符纸,在一声声惨叫中伤痕累累。


“你为何杀我,我与你无冤无仇?”

叶冰裳留她一口气就是为了弄明白。


“若不是你弄这天幕,叶清宇也不会急着回来,姜饶就不会死!”


翩然怪这个,怪那个,就是不怪自己,明明定住姜饶的是她啊。


叶冰裳叹了一声,叫庞宜之彻底消灭翩然了。


妖就是妖,该杀。


“这护心麟是我逍遥宗的法器,为何会在这里?”


【这不是逍遥宗那块,是来自一个叫天耀的倒霉蛋那里】


【万物静寂,白雪淋头。


素影昏迷,空无一物的梦中,是满天的阴寒。


“呼,原来不是个死人,真可惜。”


紫衣的姑娘,十四五岁,白净的皮囊上一片红,睫毛上挂着霜,眯着的眼有些失望。


她抽回自己试探的手指,插在雪里面搓了搓。


这雪山太冷,她都裹成球了,风还是凌厉的割着她的血肉。


“呐,算你运气好,我阿湘呢不是个坏人,我也不能看着你死,不过你醒来后可要记得报恩,最好是多给些钱财……”


阿湘点了火折子,呼啦啦的扇风,又得护着,不叫火苗熄灭。


她嘀嘀咕咕的,话多的很。


素影的身体也很冷,阿湘觉得自己抱着一块冰,一块飘着冷香的冰。


“你看你,肯定是不好好吃饭,这么瘦,骨头都硌人。”


阿湘也瘦,她是没钱,常吃不起饭才瘦。


素影那么瘦,大概是常常斩妖除魔,急匆匆惯了。


素影一梦像是过了很久,耳边有个叽叽喳喳的声音吵得她头疼。


她睁眼的时候,就看着一张很可怜可爱的脸。


阿湘抱着她,闭着眼,天太冷了,她忍不住的打着盹。


“嗯?姐姐你醒了啊?”


阿湘惊醒,怀里空落落的,胸膛空落落的,心头也有些空落落的。


“你一个小丫头来这雪山干什么?”


素影皱着眉,一个凡人,看上去并不强壮,在这冰雪的地方很轻易就会丧命。


“赚钱啊,我是背尸匠,你别看我个头不高,自我出师以来,背过的至少有这个数呢!”


阿湘伸出两只手,一手摊开,一手握拳。


五十具尸体,横死的,自尽的,腐烂的,发臭的。

阿湘背着他们,挖了坑,看着他们入土为安。


当然阿湘是为了赚钱,赚很多钱,然后活着。


就像是没有人愿意接下雪山的单子,人人都说在这里是半脚踏进阎王殿。

阿湘却不以为然,她总觉得自己还能活很久。


那脑子有坑的贵人简直是个散财童子,阿湘背一个人就给一两,那可是一两啊!


她一脸自豪,素影看着她笑,似乎也能受到感染。


素影喜欢人类,她庇护人类,看着阿湘就觉得亲近。


素影施法,诛灭妖邪。


她的法术很漂亮,淡蓝色,像极了她的人一样冰清玉洁。


阿湘瞪着眼,擤了擤鼻涕,小海豹似的鼓着掌。


“姐姐,原来你是仙师啊,这可真厉害。”


“我也想学诛妖,我可以跟着你吗?”


阿湘盘算着,捉妖师的行情,那可是个暴利的工作。


素影本想拒绝,她一路捉妖带着凡人多有不便。


“芦花?你当真是不要命了!”


素影抓着阿湘的手,为她输送法力。


阿湘有些呆愣,半天才瞧了瞧自己的衣裳,腰侧划出了一道口子,芦花往外飘。


“没事没事,里面还是有棉花的,我再怎么着,也不会让自己冻死。”


阿湘捂着口子,多少有点尴尬。


“既然你救我,助我除妖邪,我们便是有缘,走吧。”


素影牵着阿湘,就像是她小时候,被师傅牵着一样。】


这阿湘姑娘可真可怜可爱,众人瞧着她年纪轻轻饱受磨难,也不由心生怜惜。


“可她确实贪财,也为了钱财救人。”


黎苏苏嘟囔着,他们门派救人可不收钱。

评论(1)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