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BE,以创死大家的眼睛为己任

【联动观影】少年歌行+东宫+长月烬明观影各种CP1

天寒地冻,白雪茫茫。

  

萧瑟撑着胳膊,不知是多少次的叹气,在思考要不要把客栈卖了,生意实在是不景气。

  

远远的看见一团红,火烧的一样火急火燎的进了门,一屁股坐在了板凳上。

  

行事随意,没有礼貌,让人讨厌。

  

萧瑟本以为雷无桀是个大家的少爷,能好好赚上一笔,却没想到那家伙就连五枚铜板都扣。

  

“五花马,千金裘,我这衣服可是天启城毓秀坊所制…你说的百十两,买我个袖子都不够。”

  

面对没见识的匪徒,萧瑟也很无奈。

  

正当雷无桀出头,和人打成一片的时候,他们俩被移动到一个神秘空间。

  

“这什么地方?还怪有意思的。”

雷无桀大胆的摸了摸身边的水波,弹弹的,很凉凉。

  

“记着赔钱,一百两。”

萧瑟看着雷无桀傻愣愣的样子,淡淡的出口。

  

另一边的曲小枫,开心的在沙漠里奔跑,她是属于沙漠的自由之花。

  

“师傅怎么还不来?”

曲小枫很乖的等着,等那人带她走,可惜,她只等了一个浑身是血的李承鄞。

  

红纱之下,李承鄞看着曲小枫灿若骄阳的容貌,何曾不软了心肠。

  

“你叫什么名字?”

“顾小五。”

曲小枫叽叽喳喳的,两人还没交流几句 也被传送到了雷无桀那边。

  

“欢迎欢迎,兄弟,你这是受了伤?”

雷无桀自来熟得很,上手瞧了瞧李承鄞的伤,发现也就是皮肉伤。

  

“姑娘,你来自西域?”

萧瑟倒是对着曲小枫比较感兴趣,她看着就贵气,肯定有钱。

  

叶冰裳那时候正在郊外采花,刚把荼蘼夹在耳边,就被传送过来了。

  

“姑娘,你是打南边来的吧?”

熟悉的话语,萧瑟也觉得叶冰裳看着有钱。

  

叶冰裳退了几步,靠近了曲小枫,还是女孩子有安全感。

  

“小女叶冰裳,见过各位公子。”

虽然不知出了什么差错,礼不可废。

  

【欢迎各位美人来到我的观影空间,我免费请大家看电影哦】

  

“什么是电影?皮影吗?”

雷无桀好动,活泼的很。

  

【差不多吧,就是关于一些人的恋爱故事】

  

【李小枫X曲承鄞】

  

【画面开始,是一片沙漠,那里有个白衣灿烂的少年郎,他望着太阳,笑得那么开心】

  

【“不用你管,你离我远一点!”

红衣少女浑身是伤,却眼神冰冷的看着救她的曲承鄞。

  

曲承鄞一点也不介意,还是叽叽喳喳的在李小枫面前凑。

  

“你叫什么名字,我叫曲承鄞,这是汉人的名字,是我一个哥哥取得,他去过澧朝,听说那里很漂亮!”

  

少女只是扯出一抹笑,说是再遇见就告诉他。】

评论(5)

热度(13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