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BE,以创死大家的眼睛为己任

【联动观影】悬疑玄幻仙侠大混合1

有沙海,盗墓笔记,开端,狂飙,猎罪图鉴,庆余年,东宫,鹤唳华亭……

  

“我是黎簇,我家住在顺京,双柳胡同,十七号院,这是我的遗言,这里是古潼京,有个叫吴邪的神经病绑架了我……”


黎簇对着镜头,惊恐的看着车外面。

话没说完,扬起的沙尘暴喜欢了车窗,将他彻底埋葬。


光亮起来的时候,黎簇猛地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椅子上,没有绳子,却动弹不了。


“别挣扎了,像条蛆一样,看着心烦。”


高启盛仰着头,枕着沙发,倒着看黎簇。


他的眼镜是碎的,眼神里满是怨毒。


你也许见过人从楼上跳下,那惨样,简直不成人形。


黎簇看着高启盛的脑袋都是扁的,爆裂的眼珠上挂着破破烂烂的眼镜框,抽了一口凉气,他怕不是死了,进了阎王殿了?


“你说话咋这么损,对着一小孩吵什么?”


杜城皱着眉头,他不清楚自己在什么地方,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他有责任保护弱者。


高启盛转了撕裂的脖子,扯出一个血淋淋的笑。


“都死了,我还怕你干什么,死条子。”


作为反派人物,对于警察的敏锐度是拉满的,高启盛一见杜城就觉得难受。


“哥,两位大哥,你们都是怎么进来的啊?”


杜城看上去不像是死了。


“不清楚,我只是在追嫌疑犯,被车撞了之后就来这了。”


杜城没什么大事,就是身体不大舒服 ,他觉得大概是骨头错位了。


高启盛那死样子,只是冷笑一声,并觉得和黎簇说话掉身价。


他们三还没聊几句,旁边的椅子上又多了一个人,是个抱着锅的中年女人。


“陶老师?您也死了?”


黎簇认识陶映红,是他们学校隔壁班的化学老师,人挺好的,在学生中间挺受欢迎。


陶映红不说话,只是抱着锅发呆,她似乎是失了魂一样,完全没了精气神。


黎簇也没办法,他有好多疑问,可现场的也只有杜城好说话,可杜城也分析不出个什么来。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鸭梨,呜呜呜,我的大宝贝,妈妈终于见到你了】


昏暗的房间霎时间光芒大作,一个球一样的东西上蹿下跳,发出女声。


“你怎么知道我外号鸭梨,还有这是什么地方?”


黎簇也不是傻子,他有些兴奋了,怪力乱神的东西对于他们这种年纪的小年轻来说,就是极度吸引眼球。


【我可是天幕,观影体知道不,我可以带你们看未来的】


“什么未来,我究竟成功了没有?”


沉默寡言的陶映红急忙开口,她的所有期望都赌在了上面。


【锅姨,你放心,虽然是迟来的正义,但一切都如你所愿】


“那就好,那就好……”


陶映红呢喃着,嘴唇颤抖,大颗的眼泪流淌着。


她很久没哭过了,虚假的坚强下是一颗被人情冷漠伤透的心。


“那我呢,找到那人了吗?”


【嘿嘿,那当然了,城队,你和沈翊可是最佳拍档】


杜城心里嘀咕着,沈翊?那个画师?


他有些不大明白天幕的话,他依旧埋怨沈翊。


【咱们还是看一看轻松的吧,大好时光的,不看帅哥看什么,咱们先看古装美男子】


【范闲

出自《庆余年》

人称儋州小狐狸

喜好蓝衣,爱吃糖葫芦,喜欢阳光和自由,最想和媳妇,朋友一块回儋州吹海风

亲友:奶奶,范建,范若若,范思辙,柳如玉,林婉儿,海棠朵朵

好大爹:庆帝,范建,陈萍萍,五竹,费介


判词:波云诡谲太疯癫,今朝不见少年郎


S级别卡牌

技能:您吃了吗?

技能特效:让敌人饿得头晕目眩】


“古装权谋大片?我好像看过预告,这人是不是叫张什么?”


杜城好像在他姐的预约影片上撇见过,那时候,他姐非拉着他一块看电视。


【张若昀,这个男人真棒,话说天不生我张若昀,男频万古如长夜,我可真是爱死他了,他和王倦大大的组合简直王炸】


光球抖来抖去,晃的高启盛眼睛疼。


“好看有什用,他这样子放权谋里就是棋子。”


高启盛真相了,但他只觉得范闲会被利用死,哪能想到范闲最后当了全天下最有权势的人。


【我不理你了,阿盛,你嘴真坏,也就你哥能治的了你,你要是再反驳,我就不叫你见你哥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高启盛的眼睛瞪的更大了,却没说话。

安静的,没有嘲讽嘴脸的高启盛看上去也没那么可怕了。


“天幕,他怎么这么惨啊?”


黎簇很疑惑,在场四人,高启盛状况最糟糕。


黎簇能动弹了之后,拍了拍鞋里面的沙子,开始思索起他们这些人来的时间点。

评论(3)

热度(508)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