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长BE,以创死大家的眼睛为己任

【长月烬明观影体】【素影X雁回】欲念难平8

  【多亏阿湘,素影有了喘息的机会,她立刻调息,引动法术,劈碎了这小小巢穴。


两三同门赶过去的时候,只看见那白衣染血的仙子。


一手持剑,一手抱着一人,眼中满是柔情。


“阿湘,你以后跟着我,我会将我全部都交于你。”


素影捧着药汤,也捧着自己的一颗真心 ,明晃晃的递给到阿湘面前。


“做师傅?还是……”


阿湘不呆,却不敢置信,她的神居然愿意降落红尘。


阿湘一直喜欢素影,是情爱一般的喜欢。


她自己摸索的,她也从不信所谓天理伦常。


得到答案的一瞬,她高兴坏了,两情相悦,没有比这更令她开心的事。


那之后,两人日间亲密,素影是个好老师,阿湘也是个好学生,就是不大正经。


“好素影,求你了,今日练习的够多了,我们去逛一逛吧,今天可是花朝节,晚会一定很有趣。”


阿湘拉着素影的手,摇摇晃晃,表情委屈,素影还就吃她这一套。


灯火幽微,月满皎皎。


两人一路走着逛着,阿湘瞧什么都新奇。


“姐姐,你瞧,那边有写小字的。”


也就是挂带,挂到许愿树上祈求视线。


阿湘拉着素影也去看了,还有兴致的写了。


“你写的什么?”

素影写妖魔荡尽,天下太平,写有情人共游山水。


阿湘却不让瞧,她合上牌子,早早的挂上去了,挂的高高的。


“若有一日,你很想很想知道的话,那才可以来看。”


阿湘摇晃着脑袋,故弄玄虚,素影觉得可爱极了。


素影表示人都在身边了,那写的什么不重要。


到了后半夜,烟火气更浓,甚至搭起了戏台子,唱的是女驸马。


结尾却是不同寻常,一死一伤,天人永隔。


那老板可是被哭丧着的人一口一口唾沫给淹了,后头又换了个版本,让两人来世重逢了。


两人看了一会,阿湘打着瞌睡,好不容易撑到结束。


“素影,你觉得,转世了还算是同一个人吗?”


“按理说,应该不是。”


素影那时候回答道。


阿湘笑了笑,从口袋里摸出一只簪子。


顶好的木料,她自己磨的,有些许朴素。


她本来想买金银玉器,又总觉得那些都累赘,配不上素影。


“阿湘,其实你不用这么破费,我只要你就够了。”


素影摸着发髻上的簪子,感慨阿湘这么爱钱如命的人竟然愿意买这样华而不实的东西。


“钱嘛,没了再赚,我身无长物,也给不了你什么好的,但素影,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阿湘不讲武德,在素影脸上亲了一口。


素影顿时心里防线被击溃,心里燃起一把火,抓着阿湘远离了闹市……


人常言,爱能让人变得敏感且感情用事,素影已经陷入了一个名为阿湘的美梦。】


“笑话,天理伦常,阴阳想和,岂能乱了!”

古板的人总是这么想,他眼里根本看不到素影和阿湘的好,也看不到他们之间的温情。


庞宜之这会正在处理翩然的尸体,甩了燃烧符,本想着给那人一道禁言,却顺便的扔出了燃烧符。


“啊啊啊,救命,快弄来水!”


火苗蔓延,那家伙上蹿下跳。


“好了,宜之,别伤人性命。”


叶冰裳笑着,庞宜之哪里是手滑,就是看不惯吵吵嚷嚷的人。


火烧的快,也灭的快,本来就只是个教训。


“叶冰裳,你当真好狠的心,居然放火伤人,也威胁恐吓众人,当真是魔头!”


黎苏苏不怕了,反正她回不了家,先出口恶气再说。


“你眼瞎啊,火是我放的,不是,你们这些人怎么什么事都要扯到叶小姐身上?”


萧凛扯了扯庞宜之,他对黎苏苏有愧疚,如今也不想黎苏苏动气。


“你拉我干什么?说错了话我还不能对上几句了?”


庞宜之有些奇怪,萧凛默不作声多久了,人家对他心上人动手,他也不管,就只护着黎苏苏。


“你是喜欢叶夕雾的吧?”


这思维不错,同为姐妹,叶冰裳和叶夕雾长得相似,叶冰裳更是庶女,容易得到,也不受盛帝多猜忌。


等到萧凛当了皇帝,他就不用替身叶冰裳了,把叶夕雾带进皇宫,那可是无人阻拦。

评论(1)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